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洗水標籤

什麼是洗水標籤/洗水嘜/印嘜/布標/洗水標?

洗水標籤/洗水嘜又叫care label,wash label,印嘜,布標或洗水標,是服裝標籤的一種。洗水標籤/洗水嘜主要是一些如何正確的洗滌服裝,尺碼及物料成份的資料。包括比如乾洗/機洗/手洗, 是否可以漂白,晾乾方法,熨衣溫度等。

洗水標籤/洗水嘜一般會縫在後領中,腰旁邊或側縫位置。洗水標籤/洗水嘜不只是用於服裝、鞋子、袋、包、帽和毛公仔等產品,只要用到標籤的就可用洗水標籤/洗水嘜標籤 。 

洗水標籤/洗水嘜的種類以及特點

洗水標籤/洗水嘜材質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緞帶(Satin),一種是塗層尼龍(Nylon)。緞帶貴一點,塗層尼龍便宜些。

另外的區別是緞帶的最好對折,否則裁剪後容易出現毛邊。而無紡布印刷的洗嘜則可以不用對折,裁剪後也較為自然。  


alt我們備有多種不同型號的洗水標籤,包括緞帶(Satin)和尼龍(Nylon)

                   客人可自訂寬度

                   型號選擇眾多,價錢合理

                   可配合REXY專用碳帶,保證打印質素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或電郵我們 !!




alt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洗水標籤相關產品

洗水標籤打印機

碳帶 (熱轉印)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