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altREXY 标签贴纸


什么是不干胶?!

不干胶标签也叫自黏标签、及时贴、即时贴、压敏纸等,是以纸张、薄膜或特种材料
为面料,背面涂有粘合剂,以涂矽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材料,并经印刷、模切等加工后成为成品标签。应用时去掉底纸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帖到各种材料的表面,也可使用贴标机在生产线上自动贴标。


不干胶标签有什么特点?!

与传统的标签相比,不干胶标签不用刷胶、不要浆糊、不必蘸水、毫无污染,可节省贴标时间,方便快捷地应用在各种场合,应用不同的面料、粘合剂和底纸可加工成各类标签,应用在一般纸张标签所不能胜任的材料上。可以说不干胶标签是一种万能的标签。



self adhesive label


alt





不干胶标签的用途

由 于不干胶标签不仅可贴、还可设计、可印刷文字和精美的图案,所以,无论是食品、医药企业、还是日化、电子企业,甚至五金企业、百货超市,凡是涉及到产品说 明、生产日期、美化产品的几乎都离不开它,大到汽车摩托车车身贴、鱼竿贴,小到小商品的商标;它的身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



纸质选择

随了标签形状、大小、间距等可根据要求而订做,客人更可选择相应的纸质以应付不同用途 ;
                    
               

热转印纸 (Thermal Transfer paper)

热敏纸 (Direct Thermal paper)

塑料 (PP , PET)

银龙纸 (Silver PET paper)

可移除式贴纸 (Removable Label)  

铜版纸 (semi-gross paper)
alt





altREXY标签贴纸

骏科公司于中山自设厂房,生产各种标签贴纸 ,适合各行各业 ; 我们更提供一站式的标签打印解决方案 ,为客戶挑选最合适的条码标签打印机及碳带 ,欢迎致电查询。




 

標籤相關產品

條碼標籤打印機

碳 帶(熱轉印)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