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其 他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证卡印刷服务


我们除了出售证卡打印机外,亦提供代客印制证卡服务。利用电脑印刷技术,我们可以在证卡上打印任何指定顏色及设计图样,质量接近相片的100%。我们更可以为客人的证卡加上各种特別效果如凸字烫金、条码、流水号等等。


完美的解决方案alt

先将所有固定的部份预先利用电脑印刷到证卡上,如公司LOGO、背景设计、使用细则等,再随时利用证卡打印机将个人资料如姓名、到期日、相片等打印到证卡。

对比利用证卡打印机的效果,电脑印刷技术能夠打印更加准确的色号(pantone),做到更细致及立体的打印效果,适合较高要求的用户。

特別效果


除了基本的双面彩色印刷外,我们更可根据客人要求加入各种特別效果到证卡上 ;

        
磨沙面
光面
凸字
 烫金 / 银
1D /2D 条码
流水号
鐳射防偽覆膜
签名条
 



卡材选择

alt一般的证卡印刷都会使用普通PVC卡,但客人亦可选择配合不同的特別卡种如磁带卡、接触式晶片卡等。

客人更可选择使用贴纸卡,避免直接打印在成本较高的证卡上,有利用证卡循环再用。





alt
alt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