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洗水标签

什么是洗水标签/洗水唛/印唛/布标/洗水标?

洗水标签/洗水唛又叫care label,wash label,印唛,布标或洗水标,是服裝标识的一种。洗水标签/洗水唛主要是一些如何正确的洗涤服裝,尺码及物料成份的资料。包括比如干洗/机洗/手洗,是否可以漂泊,晾干方法,烫衣温度等。

洗水标签/洗水唛一般会车在后领中,腰旁边或侧缝位置。洗水标签/洗水唛不只是用于服裝,鞋子,袋,包,鞋帽和毛公仔等产品,只要用到标签的就可用洗水标签/洗水唛标签 。 

洗水标签/洗水唛的种类以及特点

洗水标签/洗水唛材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缎带(Satin),一种是涂层尼龙(Nylon)。缎带贵一点,涂层尼龙便宜些。

另外的区别是缎带的最好对折,否则裁剪后容易出现毛边。而无纺布印刷的洗唛则可以不用对折,裁剪后也较为自然。  


alt我们备有多种不同型号的洗水标签,包括缎带(Satin)和尼龙(Nylon)

                   客户可自订宽度

                   型号选择众多,价格合理

                   可配合REXY专用碳带,保证打印质量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或电邮我们 !!




alt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Normal 0 7.8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函数
 

洗水標籤相關產品

洗水標籤打印機

碳帶 (熱轉印)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