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Barcode Printer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EV4T Barcode Printer

 
  • 特點
    多種接口、多樣的模式切換、小機型裝載高性能。

    機身小巧
    尺寸在198 mm(W)× 262 mm(D)以內*,是可放置在B5 紙張上這樣的小型構造。而且,任何一個模式中高度均在173 mm 以內。
    * 剝離模式中的尺寸

    紙張更換便捷
    更換紙張也只需翻開頂蓋,打開介質導向器即可。(紙張寬度也可簡單調整)
    同時,裝載了紙張剩餘量可一目了然的透明窗口。

    對應寬幅紙張需求的紙張探測傳感器
    由於不僅裝有固定式的穿透傳感器,還備有可移動式的反射傳感器,因此可根據用途選擇適當的紙張。

    可打印大標籤
    對應的紙張尺寸為112 mm(W),最大的打印範圍為108 mm(W)× 995 mm(H)*。
    即使是大標籤也可輕鬆打印。

    環保性
    為了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負荷,其採用了無鉛焊錫和無鉻鋼板,符合歐盟RoHS 的指令要求。
    滿足多樣業種、業態需求

    打印方式(直熱/熱轉印)
    分辨率(203 dpi /300 dpi)具備由這兩項組合而成的四組不同的模式可供選擇。結合多樣的打印形式和不同業態的需求,從中作出選擇。

    具備豐富的模式構造
    剝離模式下,打印好的標籤每一枚都可以從底紙上剝下然後進行打印。
    切刀模式下,除了通常的打印,打印好的標籤在指定張數後由切刀切割後進行打印。

    配備四種接口,內置SD卡插槽
    不僅具備USB 接口及並口(Centronics),串口(RS-232C),同時具備標準的以太網接口。由於具備可與多台PC相連的4種接口可供選擇,因此在不同環境下可構建最合適的系統。
    內置SD 卡插槽也可輕鬆轉換字體。

    支持二維碼
    載入的字體有位圖字體英文字母數字20種,以及2 種outline 字體。還有23 種條形碼和QR 碼等等。除此以外,還支持5 種二維碼。
    為滿足諸多客戶的需求,可提供收據、標牌、標籤等各種各樣的耗材。
    在由耐久性透明性都良好的薄膜、塑料合成的紙上也可進行打印。


  • 型號

    B-EV4T-GS14/TS14

    解析度

    203 dpi (8 dots/mm) / 300 dpi (12 dots/mm)

    列印方式

    熱轉印或直熱式

    列印速度

    最高101.6 mm/s (4 英寸/秒)

    最大列印寬度

    108.0 mm (203 dpi 機型)/ 105.7 mm (300 dpi 機型)

    最大列印長度

    997.0 mm (203 dpi 機型)/ 455.2 mm (300 dpi 機型)

    支援條碼

    EAN8/13, EAN8/13 add on 2&5, UPC-A, UPC-E, UPC-A add on 2&5, CODE39, CODE93, CODE128, EAN128, NW7, MSI, Industrial 2 of 5, ITF, RM4SCC, KIX-Code , POSTNET, PLESSEY, RSS14

    連接方式

    串口(RS-232C)、並口(Centronics)、USB (V2.0)、以太網端口(10/100 基帶)、SD 卡插槽

    記憶體

    8 MB SDRAM; 4 MB Flash

    尺寸

    198.0 mm × 258.0 mm × 173.0 mm

    重量

    5.29 lb (2.4 kg) (不包括介質和碳帶)

    配件

    交流適配器蓋、切刀模塊、剝離模塊、外部介質卷懸架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