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條碼標籤打印機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SX4T Barcode Printer (RFID Ready)

 
  • RFID數據通信功能
    可讀取RFID 智能標籤中的特別ID 或用戶區內的數據,並向主機傳送。可在RFID 系統中對RFID系統標籤的ID及寫入數據進行方便的管理。

    數據寫入正確性檢驗
    RFID智能標籤打印,首先將數據寫入芯片,然後自動讀取確認數據是否正確寫入,最後在標籤表面打印條形碼或文字。因RFID智能標籤不良而導致數據無法寫入時,會在標籤表面自動打印NG圖案,以防止不良標籤的誤用。

    保護IC芯片的打印頭抬起功能
    利用東芝泰格獨特的打印頭抬起功能,檢測出IC芯片上的無印字區域(20mm以上),並將打印頭從印字面抬去,防止打印頭對IC芯片產生的壓力或熱量造成芯片損傷。

    基礎指令解釋程序(BCI)
    BCI是東芝泰格非常強大的用戶可編程接口。利用BCI,B-SX系列上能安裝其他RFID模塊,擴充可用的頻率和芯片。同時,通過它還能根據客戶的需求改變芯片的程序。

    東芝打印機命令語言(TPCL)
    現有TPCL控制語言中已經增加RFID功能,使得程序員能非常方便的在以前系統上增加這個功能到現有系統中。

    RFID模塊

    高頻(HF)13.56 MHz
    B-9704-H1模塊可以使得打印機記錄芯片達到13.56MHz。目前主要支持的芯片協議是ISO14443A,ISO15693。

    超高頻(UHF)920.625-924.375MHz
    B-SX704-RFID-U2-CN-R模塊可以使打印機記錄芯片達到920.625-924.375MHz。目前主要支持的芯片是EPC C1 Gen2,ISO 18000-6C。


  • 型號

    B-SX4T-GS20

    解析度

    203 dpi(8 dots/mm)

    列印方式

    熱轉印或直熱式

    列印速度

    最高254 mm/s(10 英寸/秒)

    最大列印寬度

    104.0 mm (4 英寸)

    最大列印長度

    1498.0 mm

    支援條碼

    JAN8,JAN13,EAN8,EAN8 碼+2 碼條碼,EAN8 碼+5 碼條碼,EAN13,EAN13 碼+2 碼條碼,EAN13 碼+5 碼條碼,UPC-E,UPC-E 碼+2 碼條碼,UPC -E 碼+5 碼條碼,UPC-A,UPC-A 碼+2 碼條碼,UPC-A 碼+5 碼條碼,MSI,ITF,NW-7,CODE39,CODE93,CODE128,EAN128,Industrial 2 of 5 ,客戶條碼,POSTNET,KIX CODE,RM4SCC (ROYAL MAIL 4STATE CUSTOMER CODE),RSS14

    連接方式

    串行(RS-232C)、並行(Centronics)

    記憶體

    16 MB SDRAM; 8 MB Flash

    尺寸

    291 mm × 460 mm × 308 mm (11.5” × 18.1” × 12.1”)

    重量

    39.7 lb (18 kg) (不包括介質和碳帶)

    配件

    切刀模塊、剝離模塊、碳帶節省模塊、PCMCIA 接口、LAN 接口、擴展輸入/輸出、內置LAN 接口板、USB 接口闆卡、RFID 模塊、折疊紙導紙器模塊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