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條碼標籤碳帶


適用於條碼標籤打印機
 可打印於不同標標貼紙物料,包括銅板紙, 熱轉印紙, PP, PET,PVC 及合成紙
 備有蠟基碳帶(wax),樹脂碳帶(resin)及蠟樹脂碳帶(wax/resin)
 另有高速邊壓(near edge)打印機使用的碳帶
 可於國內或香港交貨
 乎合RoHS 環保要求


條碼標籤碳帶簡介alt


熱轉印碳帶的主要特點是快速方便,能及時為各種標籤產品提供清晰、準確的列印。

熱轉印是指通過熱壓印結合的過程將色帶墨色轉印到標籤貼紙膠膜洗水嘜等材料上的轉印技術。

碳帶的品質與條碼標籤打印機一樣重要。不同的打印質材需配合不同特性的碳帶才可有最理想的打印效果。

碳帶屬於高技術的專業塗佈材料,其品質的優劣不僅影響條碼機性能及標籤列印的清晰度、附著性與耐久性,更關係到條碼標籤打印機的打印頭壽命。

熱轉印技術的應用已非常普遍,打印顏色亦不再只限於黑色,如白色、紅色、藍色和綠色等碳帶亦已廣泛應用於不同標籤打印上。alt



碳帶特性

WAX 蠟
利用蠟的獨特溶解性,適用打印表面質材較廣泛,但是耐熱、耐磨擦性比較不足,長時間保存比較不適合。
WAX/ RESIN 混合
由蠟及樹脂混合而成,蠟的良好印字性及樹脂的耐磨擦性,雙方面特性兼具,和蠟系相比較耐磨擦性較好,一般應用於紙張、合成紙較多,最適合物流、管理方面標籤
RESIN 樹脂
主要成份為樹脂,具備耐水性、耐熱性、耐磨擦、耐藥品、耐溶劑等特性,適合長時間保存,主要應用於塑膠膜類標籤及服飾水洗標方面。


如何決定合適的碳帶型號?!

打印質材
不同的打印表面需配合適當的碳帶 , 如書寫紙、銅板紙、鏡面紙、絲帶、尼龍及膠帶等
打印機型號
打印機型號會對碳帶規格有一定要求 , 如碳帶闊度、碳面內或外卷、紙管尺寸等
保質要求
不同碳帶有不同的性能, 如抗刮、抗洗水、耐高溫、打印速度等

 

碳帶型號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