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Elypso card printer
  • Elypso 卡片打印機

    多功能桌面打印系統!


    打印: 單面, 雙面
    編碼:磁條, 接觸式智能卡, 非接觸式智能卡
    卡片使用年限:1-3 年
    每年印製卡片數:5000 至 30000
    卡片安全級別:高



    多功能卡片打印機,可快速製作卡片

    Elypso 打印機是專為滿足您的個 人塑料卡打印模式和個性化的需求 而設計:單色或彩色 、和多種編碼 選項。


    專門用在面向客戶的 專櫃開發, Elypso 無 縫地與您現有的系統 結合,也是個性化即 時卡的最佳選擇。

    Elypso 非常適於即時發行:


    •  支付卡
    •  過境通行證
    •  積分卡 / 禮物卡
    •  保健卡



    環保設計

    在實施環保設計措施的背景下, 降低其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Evolis 公司:


    • 優先使用可再生材料完成其打印 機和耗材的生產加工,
    • 設計結構緊湊且重量較輕的打印 機,從而在運輸和包裝過程中減少 二氧化碳的排放,
    • 降低打印機的耗電量 此效果是通過一種十分省電的長 期待機模式實現。


    保修及支援條款: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會為EVOLIS香港/澳門授權供應商出售之產品,提供保修及技術支援。購買平行進口或水貨之產品, 並不適用於我司保修及支援範圍內。 但我司會因應客戶個別情況,再作考慮。詳情可聯系我司技術人員。



  • 模塊化緊湊型卡片打印機

    按需配置


    完全模塊化的 Elypso 打印機,不只附有單面 或雙面的打印功能,它也可以配有磁條、接 觸式和非接觸式智能芯片卡編碼器。

    Evolis Premium Suite® 的軟件架構,旨在使 Elypso 能無縫地與您現有的電腦系統做完美 的結合。

     

    專業的打印質量


    Elypso 採用了與 Primacy 打印機相同的打印 引擎,並提供了相等於照片的打印質量(分 辨率 300 dpi)

    確保打印專業質量卡的最佳色彩渲染和邊到 邊的彩色或單色打印。

     

    省空間


    結構非常緊湊(勉強大於標准信函紙張尺寸)和寧靜(操作時只有48分貝),Elypso 是謹慎並擁有既小環境足蹟的打印機。

    所有連接器都位於打印機背部,以便減少電 纜於櫃檯或桌面上所造成的混亂情況。

     

    易於使用、快速便捷,可長期使用

    易用性

    易於使用的 Elypso 打印機能讓您立即開始打 印卡片,無需花額外的時間與金錢安排培訓 課程。


    • Elypso 具有獨特的前裝設計,即時在狹小的 空間也能輕易地插入和取回卡片。
    • Evolis Premium Suite® 可以讓您直接從電腦 收到操作通知,並輕鬆控制打印機。
    • Evolis High Trust® 打印帶安裝簡便且可被自 動識別。


    減少等待時間Elypso                                                                                               

        Elypso 能讓您在少過30秒的時間內打印一張 個性化雙面彩色證卡。                              

           以節省時間以及快速的卡片提交程序讓您的 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提高您組織的品 牌形象。


    可持續的投資

       

    Elypso 是以精心挑選的素材設計而成,並結 合我們的合規性於質量測試,從而保證打印 機的高可靠性,使您節省保養和維修成本。

    此外,Elypso 附有升級選項,讓您可以輕易 管理您投資需求裡的發展潛能。

  • 基本特性

    熱昇華/熱轉印

    邊到邊打印,單面打印或升級配件實現雙面打印(可選項)

    標準分辨率 300 x 300 dpi

    分辨率可選擇: 300 x 600 dpi(彩色或單色打印)或300 x1200 dpi(單色打印)

    標配32MB內存(RAM)-選配64MB1


    打印速度

    單面 :

    彩色(YMCKO): 每張卡 20.2 秒

    單色: 每張卡 6.5 秒

    雙面(YMCKO-K): 每張卡 27.3 秒


    接口/連接性

    USB (1.0, 1.1, 2.0, 3.0)、 電纜線式供電

    以太網 TCP-IP 10BaseT 接口、100BaseT 接口(Led 指示燈)

    無線系列中採用 802.11b/g 無線網絡連接


    卡片的管理和特性

    手動進卡器: 逐張卡片打印

    廢卡槽: 30 張卡 (0.76 毫米 - 30 密爾)(可選項)

    卡片厚度: 0.50 至 1.25 毫米 (20 至 50 密爾)、無卡尺調整、0.25 毫米/10 密爾卡片由個案處理

    卡片類型:

    PVC 卡

    複合 PVC 卡

    PET 卡

    可再生 PET 卡

    ABS 卡1

    特殊漆面卡1

    卡片格式: ISO CR80 - ISO 7810 (53.98 毫米x 85.60 毫米)


    可添加式編碼模塊

    可添加模塊:

    磁條編碼器,ISO 7811 HiCo/LoCo, JIS2

    智能連接站,ISO 7816-2

    接觸式智能卡編碼器, PC/SC, EMV 2000-1

    非接觸式智能卡編碼器, ISO 14443A, B, ISO 15693, Mifare, DesFire, HID iCLASS, UHF (遵循標準: EPC C1 Gen2 / ISO18000-6C ETSI EN 302 208 或 FCC part 15.247)

    按需添加其它特定編碼器

    內置 USB 或 IP 連接

    可組合使用不同編碼選項

    可向廠家訂購或現場進行升級


    安全性

    支持 Kensington® 安全鎖

    磁性編碼數據加密


    顯示

    LED 指示燈

    打印機的圖形化通知2: 清潔警報、打印帶用盡/即將用盡 警報 。


    EVOLIS HIGH TRUST® 打印帶

    為了使打印出的卡片質量最佳、使用時間最長,為了延長打印 頭的使用壽命並使打印機達到最大的整體可靠性,請使用 Evolis High Trust® 打印帶。

    自動識別和自動設置參數

    嵌入式打印帶可自動識別,易於操作

    超大容量單色色帶


    軟件

    隨附 Evolis Premium Suite® 適用於Windows®操作系統:

    打印機驅動程序

    Evolis Print Center 適用於打印機管理和設置

    用於圖像化通知的 Evolis Printer Manager3

    全天候 24/7 小時在線協助

    與Windows® 系統兼(32/64 bits): XP SP3, Vista, W7, W8, W10

    隨打印機提供用於 Mac OS X 系統(10.5 版以上)驅動程序

    可根據要求提供 Linux 平台用軟件

    Evolis Premium SDK 可實現遠程監控打印機,同時便於

    並加快與IT系統的融合


    環保設計、認證和一致性聲明

    待機和休眠模式、電能消耗低

    CE, FCC, ICES, VCCI, CCC, KC, BIS認證

    EAC4

    RoHS 認證


    尺寸和重量

    尺寸 (高 x 寬 x 長): 195 x 205 x 314 毫米

    重量: 2.95 公斤


    保修及支援條款: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會為EVOLIS香港/澳門授權供應商出售之產品,提供保修及技術支援。購買平行進口或水貨之產品, 並不適用於我司保修及支援範圍內。 但我司會因應客戶個別情況,再作考慮。詳情可聯系我司技術人員。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