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altREXY 標籤貼紙

什麼是不乾膠?!

不乾膠標籤也叫自粘標籤、及時貼、即時貼、壓敏紙等,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粘合劑,以塗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並經印刷、模切等加工後成為成品標籤。應用時去掉底紙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帖到各種材料的表面,也可使用貼標機在生產線上自動貼標。


不乾膠標籤有什麼特點?!

與傳統的標籤相比,不乾膠標籤不用刷膠、不要漿糊、不必蘸水、毫無污染,可節省貼標時間,方便快捷地應用在各種場合,應用不同的面料、粘合劑和底紙可加工成各類標籤,應用在一般紙張標籤所不能勝任的材料上。可以說不乾膠標籤是一種萬能的標籤。


self adhesive label


alt


不乾膠標籤的用途
 
由於不乾膠標籤不僅可貼、還可設計、可印刷文字和精美的圖案,所以,無論是食品、醫藥企業、還是日化、電子企業,甚至五金企業、百貨超市,凡是涉及到產品說明、生產日期、美化產品的幾乎都離不開它,大到汽車摩托車車身帖、魚杆帖,小到小商品的商標;它的身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

紙質選擇

除了標籤形狀、大細、間距等可根據客戶要求而訂做,客人更可選擇相應的紙質以應付不同用途 ;
                    
               

熱轉印紙 (Thermal Transfer paper)

熱敏紙 (Direct Thermal paper)

塑料 (PP , PET)

銀龍紙 (Silver PET paper)

可移除式貼紙 (Removable Label)  

銅板紙 (semi-gross paper)





altREXY標籤貼紙

駿科公司於中山自設廠房 ,生產各種標籤貼紙 ,適合各行各業 ; 我們更提供一站式的標籤打印解決方案 ,為客戶揀選最合適的條碼標籤打印機及碳帶 ,歡迎致電查詢。


 

標籤相關產品

條碼標籤打印機

碳 帶(熱轉印)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