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其 他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證卡印刷服務


我們除了出售證卡打印機外,亦提供代客印制證卡服務。利用電腦印刷技術,我們可以在證卡上打印任何指定顏色及設計圖樣,質素接近相片的100%。我們更可以為客人的證卡加上各種特別效果如凸字燙金、條碼、流水號等等。


完美的解決方案alt

先將所有固定的部份預先利用電腦數碼印刷到證卡上,如公司LOGO、背景設計、使用細則等,再隨時利用證卡打印機將個人資料如姓名、到期日、相片等打印到證卡。

對比利用證卡打印機的效果,電腦數碼印刷技術能夠打印更加準確的色號(pantone),做到更細緻及立體的打印效果,適合較高要求的用戶。

特別效果


除了基本的雙面彩色印刷外,我們更可跟據客人要求加入各種特別效果到證卡上 ;

        
磨沙面
光面
凸字
燙金 / 銀
1D /2D 條碼
流水號
鐳射防偽覆膜
簽名條
 



卡材選擇

alt一般的證卡印刷都會使用普通PVC卡,但客人亦可選擇配合不同的特別卡種如磁帶卡、接觸式晶片卡等。

客人更可選擇使用貼紙卡,避免直接打印在成本較高的證卡上,有利用證於循環再用。





alt
alt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