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alt關於我們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於1997年成立, 致力生產高質素的熱轉印碳帶、標籤貼紙和印刷標籤貼紙。
總部設於香港,於香港和中山設有廠房。

alt src=https://www.rexy.com.hk/images/worldmap.jpg
品質保證

駿科企業有自家的品牌 -- 「麗色」,「REXY」, 麗色條碼碳帶的原材料主要來自日本和美國。
我們在中山和香港均設有廠房,引入歐洲高科技生產技術來加工條碼碳帶、傳真機碳帶和証卡機色帶,
生產程序全部經過嚴格監控,質檢尺度達至世界級認可水平,保證所有產品都有最佳的打印效果。 alt src=https://www.rexy.com.hk/images/production.jpg

廣泛兼容性

麗色條碼碳帶及標籤貼紙兼容性廣泛,能配合各大品牌的條碼打印機使用,
當中包括:Toshiba、Zebra、Sata、 Datamax、 TEC、Godex、Citizen和其他名廠條碼打印機。
我們亦可以為客戶度身訂造不同規格的條碼碳帶及標籤貼紙,以配合專業條碼打印機的不同用途。

空白及印刷標籤專家

駿科企業的中山廠房,亦生產各式標籤貼紙,更設有先進的全輪轉連座式商標印刷機,
生產和印刷高質素的標籤貼紙,客戶可按自己的需要,印製各式各樣的標籤作任何工商業的用途。


alt src=https://www.rexy.com.hk/images/rexy_factory4.jpg

Evolis授權代理商

駿科企業是Evolis証卡打印機大中華地區及香港的代理商,
出售可於不同行業應用的証卡打印機及相關原廠配件、消秏品
和證卡打印軟件,並提供一站式安裝及支援服務,盡力切合客戶的各項需求。
所有透過本公司購買的Evolis證卡打印機均有兩年保養免費上門安裝及技術支援。

條碼打印機授權分銷商

駿科企業是Toshiba,Citizen和Zebra條碼打印機分銷商,全部打印機均有維修保養。

本地送貨 國際付運

我們擁有國際化的服務範圍,可以把貨品運送到海外地方。

alt src=https://www.rexy.com.hk/images/delivery.gif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