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證卡打印機

EVOLIS 為歐洲領先的證卡打印機品牌,生產線設於法國,藉著不斷對產品進行改良及創新, 以滿足並適應用戶需求及證卡編碼技術的發展。

我們備有多款不同型號的證卡打印機,可廣泛應用於員工證、學生證、會員卡及各式個性化證卡打印上,各型號證卡打印機更可配置各式編碼器(encoder)。無論你對證卡有何種需求,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

所有透過駿科公司購買的EVOLIS證卡打印機均有兩年保養,免費上門安裝及技術支援。

保修及支援條款: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會為EVOLIS香港/澳門授權供應商出售之產品,提供保修及技術支援。
購買平行進口或水貨之產品, 並不適用於我司保修及支援範圍內。
但我司會因應客戶個別情況,再作考慮。詳情可聯系我司技術人員。


           MADE IN FRANCE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