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證卡打印機  //  證卡打印軟件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Hello Visitor (By Evolis) -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 Gentle Enterprises Ltd.
 




  • 訪客管理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這將提高你的品牌形象,並保持你的公司的安全!



    觀眾胸卡抵達後,遊客得到貴公司的第一印象。此徽章意味著您的員工能夠立即識別訪問者。 你好遊客解決方案與設備專業的徽章,增強您的企業形象,讓您為每個訪問者。

    由於與解決方案提供的軟件程序包,你可以跟踪所有訪問者(抵港和離港):你知道誰是你的處所,在任何時候都。


    識別您的訪客,並記錄所有的訪問

    • 添加新的訪問者(或仰望那些先前已經訪問過的),在短短的幾秒鐘。
    • 直觀的儀表板顯示了你是誰在任何時候的處所。
    • 您記錄所有的訪問,包括到達和離開時間。

    打印出個性化,可重複使用的徽章

    • 它只需幾秒鐘,刪除和打印您的訪客徽章上的塑料卡
    • 使大量節省,通過重用您的徽章 - 高達500倍。
    • 感謝我們的模板發布者,你可以個性化自己的設計/標誌徽章。


  • 解決方案的內容

    • 1 Tattoo RW 證卡打印機
    • 安裝CD-ROM,包括融資用友軟件(單網站/單位置)的許可證和電子格式的用戶手冊
    • 20 張空白的可擦寫卡(黑色打印)
    • 20 半透明水平徽章帶金屬夾和橡膠端持有人
    • 快速安裝指南。


    最低要求

    PC:Windows XP中,Vista或Windows 7(32位或64位)
    512MB RAM,200MB的磁盤空間
    1 CD-ROM讀卡器
    1個USB端口
    對於其它附加插件安裝的互聯網連接

    設施好友訪客管理軟件

    註冊訪客 快速訪客登記使用的一種形式和搜索引擎來獲得快速訪問到該文件已經註冊的訪客 增加訪客身份照片和簽名(需要外設不提供)的選項。管理的列表禁止旅客。
    訪問監控 儀表板顯示的訪問正在進行中,那些尚未發生,而延遲。 所有由每個訪問者的訪問錄滿。 疏散報告顯示,所有旅客現場產生
    跟踪包裹和郵件 創建接待員及保安人員的個性化的消息:事故報告,失物 包裹跟踪設施,讓接待人員通過記錄他們的跟踪號碼給員工/主機收到包裹
    刊登徽章模板 SVG出版商使個性化的車型,通過增加一個標誌,圖像,照片或文字。遊客和員工徽章模板默認安裝的。
    可用語言 英語和法語
    許可類型 單點,單位置(升級到多站點和/或從出版商提供的多工位,子爵)。

    Imprimante Tattoo RW

    印刷 直接熱敏打印和擦除可擦寫材料
    決議案 300 DPI
    最大印刷尺寸 48毫米x 76毫米
    速度 擦除打印週期:8秒(手動) - 12秒(饋線)
    接口 包括USB與以太網 - USB電纜
    擔保 2年
    外形尺寸(長x高x寬) 290毫米x 166毫米X 187毫米(6.54“×11.42”×7.36“)
    重量 2,4公斤(5.3磅)
    電力供應 供電單元:100/240伏特AC,1.8 A ,50-60赫茲 打印機:23 V DC,3 A
    其他規格 全規格
Scroll Up